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全面启动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闫为国 时间:2017/12/29 点击次数:
审核 闫为国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董洁)为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12月28日晚,由我校招生就业处组织的“桃李北师承,母校信使归”寒假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在励耘楼A112正式启动。来自15个学院(部)的570余名优秀学生组成的195支队伍,将在寒假期间分赴全国20个省份的近200余所中学开展母校回访活动。

我校招生宣传协会柯亦凝同学以PPT宣讲的形式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校园文化、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让参与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招生就业处闫为国老师在动员发言中号召各回访团队要熟悉学校招生政策、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以校园开放日、宣讲会及走班咨询等方式深入到高中母校学弟学妹中,通过朋辈交流,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特色和亮点清晰准确地介绍给学弟学妹,传播我校的新发展,传递我校的正能量。招生就业处董洁老师还就2017年回访母校活动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

据我校新生调查问卷显示,回访母校已成为中学生最喜爱的宣传方式,校招生宣传协会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宣传资料,希望能把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热情带给奋战中的学弟学妹们,并欢迎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编辑:王薇

上一篇:我校被省教育厅授予“广东省首届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称号
下一篇:2017年高新区高校“平安高校 邀您参与”安全防范微信作品创作大赛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