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开展艾滋病防控系列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后勤处 审核人:傅勉兴 时间:2018/01/17 点击次数:
审核 傅勉兴 视频

本报讯(通讯员 廖纯娟)为倡导健康向上的青春理念,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1月16日晚,后勤处和学生处邀请了珠海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制所周毅所长、高新区防艾办艾艳主任,为我校2017级新生作“预防艾滋,携手抗艾”专题讲座。

讲座中,两位防艾专家通过微视频、知识科普、专家讲座、有奖竞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围绕“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及我国艾滋病防治的有关政策与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授课。

本次防艾系列讲座共分5场,对6300名新生实现覆盖,旨在通过普及防艾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生命观和性道德观,增强学生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

拍摄: 廖纯娟 编辑:宋枚娟

上一篇: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正如火如荼开展
下一篇:我校在第七届广东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