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学校领导慰问寒假值守职工

文章来源: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18/02/07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徐铖钰)2018年2月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校党委书记耿向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洋代表学校亲切看望并慰问了假期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后勤处和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国际交流中心、保安岗亭、物业公司、后勤车队、应急指挥中心、网络中心、绿化队、京师物业、校门诊部、保卫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文化小镇)、配电房值班室等单位。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值班和生活情况,认真了解寒假期间各个岗位的运行和保障情况,并通过大家转达对他们的家人的问候。

校领导为值班人员送上春节慰问品,并代表学校感谢大家为维护学校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默默贡献,对他们在假期仍坚守在工作一线致以诚挚的敬意。受慰问的职工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并表示继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节日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奉献自己的力量。

摄影:黄幼帆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我校自强社“2017年度优秀自强社”
下一篇: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