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学校领导巡视新学期教学秩序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18/03/05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于芳)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开学教学秩序和教学管理。开学首日,学校领导班子分成五个巡视组,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各教学楼巡视教学情况。

开学日,我校整体教学秩序良好,任课教师均能做到按时到岗,备课充分,授课认真;学生精神状态良好,课堂秩序井然;师生互动积极,教室里学习气氛浓郁;多媒体教室、实验室等各种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

各教学单位领导、辅导员等也到教学一线检查教师上课、学生出勤情况。

开学以后,学校领导班子将继续开展教学巡视工作。教务处也将组织人员对各教学楼开展教学检查,及时反馈、通报情况,坚持把教学检查作为加强学风、教风建设的重要环节常抓不懈,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编辑:蔡旻俊

上一篇:学校后勤处开展新学期食堂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篇:特许经营学院承办CCFA2018校企合作委员会主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