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特许经营学院承办CCFA2018校企合作委员会主任会议

文章来源:特许经营学院 审核人:王学思 时间:2018/03/05 点击次数:
审核 王学思 视频

本网讯 (通讯员 陈伟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2018校企合作委员会主任会议于2018年3月5日,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顺利召开。参会人员有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郭玉金秘书长,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行业人才发展部杨顺主任,以及作为主任和副主任委员的来自院校和企业的10位院长和高管。会议由我校特许经营学院承办,王学思院长、石元蒙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China Chain Store & Franchise Association)于1997年在民政部注册成立。截至2016年底,协会会员1000余家,连锁店铺约35.6万个,覆盖零售、餐饮酒店和服务业,其中零售会员2016年销售规模3.7万亿元,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1.2%。协会致力于搭建业内交流与合作平台,推进连锁经营事业的发展。

本次CCFA2018校企合作委员会主任会议,针对校企合作目前所取得的成果及经验进行了分享与总结,探讨了2018年的工作方向与内容。会议明确了面向本科院校商科专业的企业案例教学资源库,由我校特许经营学院负责组织建设。学院期望通过CCFA校企合作委员会这个平台,与更多的院校和企业取得联系、达成合作,实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为社会和行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编辑:蔡旻俊

上一篇:学校领导巡视新学期教学秩序
下一篇: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我校自强社“2017年度优秀自强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