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外国语学院举办科研月沙龙活动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陶文好 时间:2018/04/10 点击次数:
审核 陶文好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孙冬雪)4月8日,外国语学院于乐育楼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科研月沙龙,以科研创思为主题,参加人员包括外国语学院教师、行政教辅人员等30人,并邀请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军副教授担任嘉宾。活动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陶文好教授主持。

陶文好教授在活动中指出,在新时代和学校转型升级的背景下,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科研能力和素养,有利于学院的长效发展。张军副教授认为,科研工作本身是一种文化和精神,教职员应该积极地规划自身科研发展,顺应新时代新要求。

老师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内容包括了专业学科领域、科研方法以及工具的使用和应用。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下一篇:英国卡迪夫大学于立教授来访不动产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