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招生就业处开展用人单位走访和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安春 郑南阳 时间:2018/04/12 点击次数:
审核 安春 郑南阳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邹尚君)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和实习机会,4月11日,我校招生就业处组织来自不同学院的部分教师代表走访了珠海市高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走访中,调研团回访了我校在该公司工作和实习的学生,校友们对于母校老师的来访感到十分高兴,谈起了对现在的工作很满意,也感谢母校老师的培养和学校搭建的平台。我校学生在工作中的表现也得到了该公司的高度认可。副董事长杨淑元表示,希望能继续加深与我校的合作,为公司发展储备人才,为毕业生提供长足的就业机会以及广阔的发展平台。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还就行业对毕业生要求、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反馈、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学生职业生涯教育、高新区城市更新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珠海市高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系珠海市高新区属国有独资公司,下辖珠海市高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珠海高新同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珠海市高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珠海高新文创投资有限公司、珠海唐家湾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珠海金鼎科技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珠海高新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7家全资子公司。公司拥有区内城市运营、房产开发、资产运营、区内旅游资源整合运营等“3+1”的业务板块。

招生就业处陆续开展对毕业生优质用人单位的走访和调研,拓展和稳固相关资源,搭建平台,进一步为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做好服务。

编辑:蔡旻俊

上一篇:后勤处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2018年“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广东•珠海行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