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高科技飞机制造公司

文章来源:校工会 审核人:冼乐人 时间:2018/05/07 点击次数:
审核 冼乐人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高远)5月5日,为加强教职工爱国主义教育,丰富业余活动,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中航通飞华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领略中国智慧机械制造业的新成就,体验中国制造新高度。

在中航通飞工业有限公司飞机制造工厂里,教职工们欣赏了中航公司自主研发的各系列飞机,并近距离观看了曾在《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中出现的世界上最大的在研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鲲龙-600(AG600),感受到我国航空工业发展的新时代发展成就。在公司室内展厅,观看企业文化短片并欣赏飞机模型,进一步了解了以中航通飞为代表的国产飞机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在与企业员工进行了咨询和交流的过程中,大家都被中航通飞公司在加快我国大型水陆两用飞行器研制中体现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航空报国精神和勇攀科技高峰的拼搏精神所感动。

作为传统春季踏青活动的新形式,校工会不断探索“健康校园”建设新形式,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加教职工锻炼身体和健康身心创造机会。

摄影:黄幼帆  编辑:王薇

上一篇:我校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校学子被团中央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