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学子荣获广东省“十佳校媒人”称号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人: 时间:2018/05/16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本网讯(记者 林莹)近日,中国(广东)高校传媒联盟2018年会在中山大学南校区锡昌堂(哲学楼)举行。我校《励耘报》学生主编刘睿、刘璐参加了此次广东高校校媒年会。在此次年会中,刘睿荣获广东省“十佳校媒人”称号。

以“跨粤十载,盟你所爱”为主题的年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广东青少年大数据及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微信公号“广东共青团”运营者黄亦菲老师带来了题为《精诚所至粉丝开怀》的精彩讲座,她以丰富的工作经验为高校新媒体如何生产优质内容、维持超高的粉丝活跃热度答疑解惑。随后进行了中国(广东)高校传媒联盟第十届主席团换届大会、“2018中国高校新闻扶持计划”颁奖典礼、广东省第二届“十佳校媒人”颁奖典礼等议程。

据悉,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是在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社携手国内重点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的校园媒体联谊组织。繁花四月,广东省各高校校媒齐聚一堂,在思想与交流的碰撞下产生火花。我校《励耘报》自创刊以来秉承“思考创造价值”的校媒态度,坚持深度、温度、广度并行,创作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校媒人。

此次获奖的刘睿,是我校艺术与传播学院编辑出版专业2015级学生,现任校新闻中心《励耘报》学生主编。她工作认真勤奋,积极参与热点新闻报道、校园红人专访、创意选题策划,并带领校报团队不断进步。曾获荣誉:2015年12月新闻作品《北师连赢港中大和川大!新国辩初赛第二日精彩亮点回顾》在BNUZ十大新闻评选中获第一名;2017年5月新闻作品《北师凌云社双桥沟攀冰:他们的征途是海拔高达5050米的冰崖陡壁》获得2016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奖通讯类一等奖;2017年9月赴西藏那曲地区支教,获“西藏那曲地区申扎县第二完全小学优秀支教老师”证书;获得我校2017年度“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奖项。

上一篇:学校团委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物流学院推进产学研合作基地共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