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第十四届暑期实习招聘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学生处 审核人:李楠 郑南阳 时间:2018/06/12 点击次数:
审核 李楠 郑南阳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林彦璐)为帮助我校学生获得更多暑期实习和接触社会的机会,充分利用暑假假期提升自己,6月9日,由学生处主办,校自强社、家教中心和珠海招聘网承办的第十四届暑期实习招聘会在我校风雨操场顺利举行,活动吸引了许多在校生前去咨询、应聘。

此次暑期实习招聘会共有180余家企业和23个政府单位参加,招聘单位涉及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外语、教育等诸多领域,还有政府部门的综合岗、宣传岗、调研岗等,共提供1000余个岗位供广大在校生选择应聘。在活动现场,带着简历前去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各用人单位以展示海报、派发宣传资料,以及面对面洽谈等多种方式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并就其应聘要求、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答疑。

暑期实习招聘会是我校专为学生而精心搭建的服务育人平台,希望学生利用暑假时间加强实践、提升自我,到今年已经历了十四个年头。此次活动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团区委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协调带来了众多实习岗位,促成活动顺利开展

此次招聘活动得到在校生的好评:对于高年级的学生来说,暑期实习是一个学习锻炼自己的机会,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通过暑期实习,可以为自己未来职业生涯积累经验;而对于低年级的学生来说,在完成本专业课程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锻炼自我,打磨能力,来暑期招聘会也可以了解企业对求职的学生人群有什么要求,从而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准备。

摄影:杜雨璁  编辑:蔡旻俊

上一篇:第三届中德大学生足球四强赛在我校圆满闭幕
下一篇:法律与行政学院辩论队荣获广东省第一届“临荆杯”高校辩论联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