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外国语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考研深造再传捷报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陶文好 时间:2018/06/12 点击次数:
审核 陶文好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黄子洇)外国语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国内升学和国外深造再次取得可喜成绩,截至发稿46人选择出境学习,7人国内考研英语专业考研出国率达20.4%

在成功申请出国出境留学深造的同学中,有23位同学被英国著名高校录取,如伦敦大学学院、杜伦大学、卡迪夫大学等;9位同学将赴港澳深造,如香港大学、澳门大学等;4位同学被澳大利亚的大学录取,如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等。7名国内考研成功的同学,则被北京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等名校录取。

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取得的可喜成绩,为毕业生就业进一步拓宽了渠道,增强了就业信心,也有利于激发在校生努力拼搏的潜能。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美国中阿肯色大学Conrad Shumaker教授应邀来校举行讲座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首届“长风杯”全国大学生供应链运营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