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美国中阿肯色大学Conrad Shumaker教授应邀来校举行讲座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陶文好 时间:2018/06/13 点击次数:
审核 陶文好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李羽腾)6月11日晚,来自美国中阿肯色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Arkansas)的Conrad Shumaker教授应邀为外国语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关于美国印地安文化的讲座。

    讲座中,Shumaker教授阐释了故事在美国印第安文化中的重要性,并声情并茂地演绎了一个关于猎人和熊的故事。该故事的主要内容是猎人在与熊相处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地改变了自己的生活习惯,进而难以适应社会生活。Shumaker教授希望通过该故事向大家引出“疗伤”这一概念,并向大家强调疗伤是每一个美国印第安人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最后,Shumaker教授认为,由于美国印第安文化更多地崇尚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状态,因此在学习和了解该文化的过程中,我们能够帮助自己更健康地生活。

    在问答环节中,几位同学和外教纷纷向教授提出了自己对本场讲座的见解,Shumaker教授十分耐心地解答了他们的疑问,并称赞学生们思维敏捷。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管理学院举办第七届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论坛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考研深造再传捷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