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管理学院举办第七届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论坛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18/06/13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刘坤厘)2018年5月至6月,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论坛”。本届论坛先后开展了6场讲座,邀请了北大纵横、金山科技、华发集团、珠海佳能、远光软件等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围绕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热点问题展开演讲和讨论。

徐健君、龚道军、辛占华、乔书志、袁绣华等演讲嘉宾分别阐释了新时代背景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现状、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措施等。讲座的主题不仅涵盖企业层面的人力资源管理问题,也包括个人层面的职业生涯规划相关内容。演讲嘉宾们从不同的视角介绍了新时代下人力资源管理的特征和人力资源管理者的角色,帮助同学们把理论知识与实践应用相结合,更深层次地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知识,拓展专业视野,深化专业知识素养。

“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论坛”是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素质教育的特色项目,从2012年至今共举办了7届,每场讲座都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业界专家学习交流的机会,吸引了同学们的参与和关注。举办“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论坛”,不仅能帮助同学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发展道路上明确目标、端正态度、深化专业素养,也对推动管理学院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杨隽

 

上一篇: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市Mike Savage市长一行到访我校
下一篇:美国中阿肯色大学Conrad Shumaker教授应邀来校举行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