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数媒学子在2018年广东省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审核人:谭蕴晖 时间:2018/06/19 点击次数:
审核 谭蕴晖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李玫)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的“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取得1二等和2项三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于2018年2月启动,5月进行初赛,6月中进行现场决赛。由信息技术学院饶锐灵同学创作,李玫、陈星火老师指导的作品《Audition声音奇幻之旅》以其创新的表现手法、有趣的剧情、精美的动画获得了评委的青睐,经网上初评、现场答辩、评委会审议等环节,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并获得了在暑假期间举行的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的参赛资格。谭凯仪同学作品《冬至》以及郭明慧、孙舒琳、朱泳琦团队作品《动态国画》获得三等奖。

“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高等学校公共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计算机专业技能竞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广东省高校计算机教学和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的水平,激发省内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升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本届大赛共有省内71所院校组织校级赛选拔,共推荐898件作品参加比赛。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我校代表出席珠海市学生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
下一篇:我校举行“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