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学生处 校团委 审核人: 胡嘉骢 时间:2018/06/20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李曼)6月19日下午,我校在木铎楼A403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虞立红副校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来自各学院(部)的30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准备充分,踊跃发言,围绕着学校转型发展、人才培养、课堂教学、校园安全、校园文化环境建设等学生群体广泛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积极进言献策。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和回应,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有利于学校充分了解学生诉求,对我校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学生工作及后勤管理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学校也表示将会进一步拓展学生与学校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和渠道,充分体现学生在学校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努力为同学们营造健康和谐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摄影:张荣旭   编辑:王薇

上一篇:学校设立分会场参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篇:涂清云校长一行应邀访问汉堡和巴黎合作高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