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于芳 时间:2018/07/06 点击次数:
审核 于芳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刘星辰)7月4日,我校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总结会,副校长虞立红、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胡嘉骢主持。

会上,督导组组长朱梅林教授汇报本学期督导组工作的总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督导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督导组成员结合教学督导工作的体会和感悟,就如何更好地完善教学督导工作展开了交流和研讨。

虞立红传达了“新时代全国高等院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做工作总结。她强调,教学督导工作要着眼于教学质量的提高,督导组成员在教学督导过程中应及时发现问题、分析原因,做到知全貌,进而提出改进建议。同时,教学督导组要加强与各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合作,确保督导工作的有效开展。

 

 

 

上一篇:学校召开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总结座谈会
下一篇:首届“两岸情•珠海行”暑期营在我校顺利开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