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学校召开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总结座谈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18/07/06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郭婷婷)7月5日,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总结会议。副校长虞立红、各单位教学负责人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胡嘉骢主持。

会上,虞立红传达了“新时代全国高等院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认真学习。虞立红指出,各单位在今后工作中须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院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注重积累和梳理教学成果,不断总结经验,凝练办学优势和特色,进一步推动我校本科教育工作内涵式发展。

座谈会从制度建设、教学运行、教育教学改革、教师发展、毕业审核以及国际合作等六个方面对本学期教学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近期修订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修订)》文件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针对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摄影:张荣旭 编辑:王薇

 

上一篇:《励耘报》在2017年广东高校好新闻评选中再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