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第二届中德BNU-UG人力资源管理研讨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国际商学部 审核人:赵丽娜 时间:2018/07/12 点击次数:
审核 赵丽娜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梁振业)由北京师范大学(BNU)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与德国乔治-奥古斯都-哥廷根大学(UG)人力资源与亚洲商业研究所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承办的第二届中德人力资源管理双边研讨会(The 2nd BNU-UG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Bilateral Workshop)于7月7日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关注的重点是人力资源管理学科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和最新走势等问题,吸引了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北京工商大学、河北经贸大学、德国乔治-奥古斯都-哥廷根大学人力资源与亚洲商业研究所等3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

大会开幕式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关璐副教授主持,上半场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李海教授主持,下半场由北师大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部长助理赵春燕副教授、北京工商大学蒯鹏州副教授分别主持。德国乔治-奥古斯都-哥廷根大学人力资源与亚洲商业研究所Fabian Jintae FROESE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副部长李树杰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崔学刚教授分别向研讨会致辞。

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李海教授、崔学刚教授、苏淞副教授、郑飞虎副教授、KIMIO KASE教授,北京工商大学蒯鹏州副教授、河北经贸大学张琨副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王立新副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姚蕾、杨冲等,分别就中外人力资源管理方式比较研究、外籍员工的创新行为、员工薪酬对企业效率的影响、人工智能对未来工作的影响、人力资源管理对公司绩效的影响、技术创新与产业升级、情绪抑制和权力距离取向、员工关怀与业务提升之间的关系等问题,宣讲了学术论文,并与各位学者深入交流。

此次研讨会既有对各类机构人力资源管理实际问题的分析和阐释,也有对相关理论问题的思考和研究,实际问题分析实用独到,理论研究深入详实。研讨会达到了研究实际问题、交流学术观点的良好效果。

摄影:朱子钰 梁振业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我校举行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
下一篇:首届“两岸情•珠海行”暑期营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