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中加合作办学项目2018级新生晚宴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国际商学部 审核人:赵丽娜 时间:2018/09/12 点击次数:
审核 赵丽娜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陆静怡)近日,2018级金融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新生晚宴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成功举办。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学术副校长Dr.Malcolm Butler、索比商学院学术主管Dr.Miguel Morales、商贸本科项目助理主任Jonathan Regan先生、我校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教授出席了活动。相关学院(部)和职能部门领导、教师代表以及2018级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全体新生参加了晚宴。


    傅爱兰教授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以及对合作方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的衷心感谢。傅爱兰提到,我校致力于拓展和共享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注重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国际合作,积极搭建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国际化办学硕果累累。中加合作办学项目2018级新生一本录取率为78.34%。中加项目毕业生中,大多数进入全球知名大学深造,或在知名企业工作。

 

Dr.Malcolm Butler在致辞中表示,两校长期合作交流而建立的友谊十分深厚,双方都为2018届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毕业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他提到,在两校深度合作的基础之上,索比商学院将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在晚宴活动中,今年新增加了新生工作坊成果展示环节2018级中加新代表在发言中,用全英文介绍了自己对中加项目课程的认识以及学习规划

摄影:梁振业 陈欣彤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后勤处组织食堂从业人员参加秋季开学食品安全视频会议
下一篇:我校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第34届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