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国际商学部举办2019届毕业生金融-营销类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国际商学部 审核人:仲鑫 时间:2018/11/08 点击次数:
审核 仲鑫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崔在兴)11月2日,国际商学部在校图书馆广场举办了金融-营销类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行、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等10家银行单位,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等10家证券公司,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珠海分所等其他类相关公司。41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就业、实习岗位300余个,覆盖国际商学部金融学、会计学、工商管理、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等全部专业以及部分学校其他专业。

招聘会吸引了超过1500名学生到场参会。招聘会进行过程中校领导、学校招生就业处领导、老师及国际商学部领导到场指导工作,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招聘的开展情况。

CA5A

为了让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招聘单位的基本情况和招聘岗位,为企业提供充分的宣传途径,本次招聘会在总结借鉴上一年度同类招聘会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各个环节,包括根据企业需求,在招聘会开展前1个月,为企业在校园内开设专场宣讲会,学部组织相关毕业生到场参会,让同学们提前了解企业和岗位信息,提高到场应聘的针对性。

本次招聘会为企业与学生搭建了优质的就业平台,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直接的就业渠道,也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一次与企业直接面对面的机会。

 

 

 


编辑:袁鑫

上一篇:学校成功举办广东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
下一篇:国际商学部举办“木铎•励商”之“名家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