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校工会、机关党总支联合组织工会及党员干部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18/12/07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李瑞 )12月6日,校工会、机关党总支联合组织工会及党员干部30余人,赴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展览馆和博物馆,观看“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和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展,并前往莲花山公园瞻仰邓小平同志雕像。校党委书记耿向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一同参加活动。

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位于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四楼、五楼。展览分为序厅、“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2012-2018)、尾厅五个部分,运用照片、实物、视频、模型、场景、雕塑和高科技手段、互动体验项目,全面、生动和立体地展现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示了广东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大家认真观展,深刻感受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下午,全体人员来到莲花山公园瞻仰邓小平同志雕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深圳之路。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深受触动,切身体会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伟大成就,感受到广东“敢为天下先”的历史担当,接受了一次党性锻炼和爱国主义教育。观展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继续践行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杨隽

摄影:黄幼帆

上一篇: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协理副校长Steve Smith博士应邀来访我校
下一篇:中科院周忠和院士应邀来校举行“地球生命演化及其启示”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