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协理副校长Steve Smith博士应邀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审核人:甘春妍 时间:2018/12/10 点击次数:
审核 甘春妍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金弘迪)12月5日,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协理副校长兼代理教务长Steve Smith博士和助理教务长Tanya Killam应邀来访我校。我校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接待了来宾,教务处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同志陪同接待。

来访期间,圣玛丽大学代表团与我校相关合作学院和教务处进行了关于两校2+2联合培养项目转学分方案的会谈,双方就汉语国际教育、金融学、会计学、应用心理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2联合培养项目的转学分标准和对接专业要求展开了讨论,并在多个学分对接问题上达成一致。Smith博士表示,圣玛丽大学将会根据学生的百分制成绩转学分到圣玛丽大学,而且学生可通过新开设的在线学分查询系统,自助查询后两年在圣玛丽大学所修专业的学分要求。

1A0B6

圣玛丽大学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并与中加合作办学项目主管李红丹、加方项目副经理Jonanthan Regan进行了交流。

1F38E

编辑:袁鑫

上一篇:北师大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院长刘宝存教授来校讲学
下一篇:校工会、机关党总支联合组织工会及党员干部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