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学子在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竞赛上获佳绩

文章来源:中德合作办学项目 审核人:邓跃华 时间:2018/12/12 点击次数:
审核 邓跃华 视频

本网讯(记者 郑文雅)近日,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竞赛颁奖礼在上海举办,北师大珠海分校中德合作办学项目的李斌、张文馨、张硕、秦通等学生获一个全场大奖、一个金奖、三个银奖、一个铜奖、一个客户选择奖,实现大满贯。

其中,李斌和张文馨同学因获大赛全场大奖,将于明年五月前往纽约参加2019 ONE SHOW国际创意节,届时,他们将留美实习三个月,并参加集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意人组队角逐ONE SHOW全球金铅笔奖。

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学术主管Prof. Dr. Stefan Waller表示,项目积极引进优质高等教育资源,丰富教育国际化内涵,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意思维和实践动手能力。本次获奖是项目国际化办学模式的自然成果,是对项目教学效果的验证。

据悉,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由美国ONE SHOW国际创意节主办,评审团成员均来自大中华区知名创意机构的资深行业人士。ONE SHOW是美国ONE CLUB赋予全球顶级广告创意人的最高奖项,至今已有80年历史,被誉为“创意界的奥斯卡”。

编辑:袁鑫

上一篇:中德合作办学项目举办“德国文化周”系列活动
下一篇:广东高校“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专题培训(珠三角片区)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