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羊城晚报】冒着烈日高温,5000多名学生和家长与高校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

文章来源:羊城晚报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18/05/21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顶着烈日和高温,5000多名学生和家长走入北师大珠海分校,与26所重点高校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20日,由中国教育学会招生考试研究分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和珠海市第一中学联合承办的2018年全国部分重点高校招生咨询会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园开放日顺利举办。

来自全国的26所重点高校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和展示了学校的育人理念和人才培养举措,并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高考招生信息咨询。此次参加咨询会的高校包括(按高校标识码排列,不分先后):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

14695E

不少家长表示,这样的机会非常难得,可以让珠海的学生在家门口与各高校招生人员当面交流。一名珠海高二年级的家长就说,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孩子提前接触到了这么多优秀的高校,也让家长提前知道了关于高考招生的真实资讯,这对孩子接下来的学习有很大的激励作用。

14BE7E

复旦大学招生老师表示,他们学校对广东省的生源质量很期待,可能会针对广东省的招生情况来调整名额。而北京理工大学招生老师则介绍,他们学校今年采取的是大类招生和零退档零调剂的政策,更加尊重考生的选择。

14A846

昨天北师大珠海分校校园开放日也同时进行,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考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是关于学校在广东省的招生名额、今年的新政策、学校的教学条件以及就业情况等。

146D16

昨日珠海户外30多摄氏度。由于一些学生仍在争取时间紧张备考,家长们顶着烈日在现场为孩子咨询。

14695E

有的家长忙着添加招生老师的微信,有的家长拿着笔记本记录每条信息。这些父母对孩子无私的爱,正映衬着昨日的“520” 文/图 羊城派记者 吴国颂

原文链接http://ycp.ycwb.com/ycpFront/content/news_cities/2018052114020095961.html?from=singlemessage

上一篇:【珠江晚报】五千多家长学生为高考探路 全国部分重点高校招生咨询会在北师珠举办
下一篇:【央广网】2018年全国部分重点高校招生咨询会在珠海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