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珠海资讯】首届“两岸情•珠海行”暑期营在北师大珠海分校顺利开营

文章来源:珠海资讯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18/07/05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2018年7月3日,首届“两岸情·珠海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台湾学生暑期营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顺利开营。本届项目共有来自台湾“中央”大学、静宜大学、义守大学和台南应用科技大学的60名台湾学生和4名教师参加,他们将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28名学生共同进行为期6天的交流学习。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教授在开营仪式中表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办学16年以来,通过与台湾高校开展交换生、联合培养、暑期项目、教师合作研究等各类型项目,与台湾高校的合作交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本次“两岸情·珠海行”暑期营是激发两岸师生深度交流的新动力,是增进两岸同胞相互理解的新纽带;并希望营员们都能在项目中展示自己卓越的才华,互信互助,通力合作,获得满意的学习成果。
    台南应用科技大学商品设计系系主任林成发老师作为带队老师代表发言,他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组织此次项目表示感谢,同时也期望在本次项目中两岸学子能结识友谊,并增加不同的文化体验。
    静宜大学国际企业系学生柯彦伶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很高兴参加此次的“两岸情·珠海行”暑期营,希望通过这个项目,可以提高自己的视野与能力,并获得宝贵的经验。
    本届“两岸情·珠海行”暑期营得到了珠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本届“两岸情•珠海行”暑期营以讲座、文化考察和企业参访为主要内容。将有两场讲座,分别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文学院教师林颖政博士和财务处处长宁少林博士主讲;此外,工程技术学院罗法圣博士将主持创业创新分享会,让两岸师生就创业创新方面进行全面的交流。

 

原文链接:https://view.inews.qq.com/a/20180705A0IRM900?uid=

 

上一篇:【南方都市报】首届“两岸情·珠海行”暑期营北师珠开营 台珠师生将交流6天
下一篇:【南方日报】台湾4所高校64名师生来珠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