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匠人薪火传 匠心致远方——2018年三八妇女节慰问信

文章来源:校工会 审核人:冼乐人 时间:2018/03/07 点击次数:
审核 冼乐人 视频

尊敬的全体女教职工:

又迎来了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大好春光,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也踏着春的步伐款款而至。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会委员会向全体女教职工及退休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2017年,广大女教职工一如既往,兢兢业业耕耘在三尺讲台,默默奉献于科研、管理、后勤等各个部门岗位;以博学慈爱关怀学子成长,以精益求精执着于工作追求,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女性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风采!更发扬有智慧、肯吃苦、讲奉献的精神,在家庭生活中履行着好妻子、好母亲、好子女的角色,用心体贴照顾老人,以身作则为子女树立成长榜样。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建设,到作为社会和谐一份子的家庭生活的美满,因为有你们不辞辛劳地付出与奉献,才更加顺利,更加富有幸福感!

作为教育事业的半边天,你们与全体教职员工一道,用持之以恒的耐心和坚韧为我校连续四年蝉联广东省“创新强校工程”桂冠付出了辛勤汗水;秉承着“匠人精品”的追求,为我校108个纵向科研项目、123个横向项目的立项与发展奉献了一己之力;也是你们用专业且不失女性细腻的视角,为我校建设国际化协同育人平台提供了更多的优秀建议;你们身上的新时代女性自强、自立、自主的特点,丰富了分校发展的内涵,丰满了分校柔和不失锋芒、内敛中独具英气的气质!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校推进“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我校推进转型升级和内涵发展的关键一年。借助国家全力推进高等教育发展的大好契机,北师大珠海分校将全面激励和推动教职员工发挥才智,鼓励广大女教职工抓住机遇,直面挑战,迎来事业发展的高峰期。“匠人薪火传,匠心致远方”,期待你们与学校一道,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工匠精神打磨自身技能,以匠人精神雕琢国家栋梁,实现自我提升,实现学校长足发展,实现教育事业大踏步前进,以薪火相传的精神,带动自己和他人到达梦想的彼岸!

最后,祝全校女教职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顺意!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会委员会

2018年3月8日

 

 

 

 

 

 

上一篇:“昆虫总动员”——昆虫生态摄影作品展在图书馆举行
下一篇:校工会举办2018迎新年系列庆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