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北师大新闻转载】水科学研究院成功承办广东省三防能力培训班

文章来源:北师大水科学研究院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18/05/07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2018年5月2-4日,水科学研究院在珠海校区成功承办了广东省三防能力培训班。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秘书长贺国庆、珠海市政府副市长刘嘉文、北师大副校长郝芳华参加开班仪式,来自广东省市、县(区)县级指挥部总指挥、三防办负责人,以及省属水利部门负责人共200多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采用专题授课形式,邀请了国家防办、广东省防办、北师大、华南农业大学、广东省气象台等专家学者,分别讲授了防汛调度与决策、台风预警预报、水文监测预报、压力疏解与心理调适、环境变化与防灾减灾、三防业务能力提升、业务系统应用等课程。培训班课程丰富、讲授专业、反响巨大,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全省三防干部队伍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凸显了珠海校区区位优势和我校学科及师资优势,有助于推进我校服务国家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提升学科声誉,为打造珠海校区水安全培训基地进行了有益实践。

原文链接 http://cws.bnu.edu.cn/tabid/35/ArticleID/759/frtid/19/Default.aspx

上一篇:【党员先锋系列报道之十二】商韵怡:在青春里蜕变 在逐梦中成长
下一篇:【转载人民日报文章】程建平:不断强化师范院校的教师教育办学特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