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关于组织2018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审核人:甘春妍 时间:2018/03/05 点击次数:
审核 甘春妍 视频

我校接广东省教育厅通知,现组织2018年下半年孔子学院普通类志愿者报名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岗位信息

2018年下半年面向全国各类学校招募864名普通志愿者(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

 

二、 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18年下半年赴任的普通志愿者岗位须在2018年3月6日至3月20日期间报名 (考试时间为4月14日至15日)。

 

(二)报名对象

2017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在职教师,退休教师,回国志愿者。掌握赴任国语言、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成绩者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优先。

 

(三)报名程序

1. 登录《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在线管理平台》(以下简称“管理平台”)vct.hanban.org,注册新用户,填写基本信息。

2. 选择岗位,填写中英文《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和《汉语教师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以下简称《审核表》)并在线提交。

3. 在线生成 PDF版中、英文《申请表》,打印、本人签字后,在线上传提交。

4. 将签字版中英文《申请表》《审核表》和学历学位(大学四年级在读学生出具在读证明)、普通话、外语证书等材料复印件交至负责老师处审核。

 

注意:文学院学生请于3月16日前提交至文学院梅傲青老师处;

其他学院学生于请于3月20日12:00 前将所有材料提交至木铎楼A808李博雅老师处

 

(具体考核、录取、派出、待遇等问题参考附件3.)

 

联系人:

李老师:0756-6126118

 

附件:

  附件1 2018年下半年普通志愿者岗位信息表.pdf

  附件2 综合情况审核表(2018版).doc

  附件3 关于组织2018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pdf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3月5日

 

 

 

上一篇:【公告通知】关于组织2018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活动预告】自然传奇“昆虫总动员”——昆虫生态摄影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