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关于征集楼宇名称的通知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审核人:张治国 时间:2018/03/30 点击次数:
审核 张治国 视频

校内各单位、全校师生员工、各位校友:

学校楼宇是广大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展示学校形象和大学精神的重要载体。为进一步规范校园管理,优化育人环境,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现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部分楼宇名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命名对象范围(见附件1 )

学校未命名楼宇(UIC原教学楼、原文化小镇)

 二、命名原则

(一)突出北师大特色,传承北师大文化,体现珠海校区特点;

(二)命名风格与已命名的楼宇名称(见附件2)保持一致。

 三、征集活动要求

(一)本次征集活动可以部门、班级为单位在广泛讨论的基础上集体创作,也可以个人名义参加;

 (二)命名方案均由命名和释义两部分组成;

(三)方案一经采用即归学校所有,学校对最终采用的方案及入围方案享有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使用权、改编权;所投方案如有侵犯知识产权情况,由投稿者承担一切责任;概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四)投稿截止日期:2018年4月30日。

 四、评选及奖励办法

(一)评选

学校将组织有关方面的专家和领导组成评审组,从所有征集作品中评选出获奖方案并进行公示,广泛征求意见后,由学校确定最终方案。

(二)奖励

学校将对中选方案作者颁发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如最终方案是在入围方案中修改完成,则学校将对评选第一的方案进行奖励。

 五、投稿方式

本次活动将通过校园网、官方微博、微信面向全体师生校友征集命名。作者下载并填写《北师大珠海分校楼宇名称征集表》后,可以提交纸质方案,纸质方案一律采用A4规格,并交至木铎楼A906学校办公室(联系人:张华;联系电话:6126396、13631220620);也可以提交电子稿件,电子稿件发送至zh@bnuz.edu.cn(电子邮件主题请标明“楼宇名称征集+姓名”)。

特此通知。

附件:

1.        北师大珠海分校需征名楼宇图例.docx

2       北师大珠海分校已命名楼宇图例.docx

3       北师大珠海分校楼宇名称征集表.docx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办公室

  2018年3月30日

 

上一篇:【公告通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关于举行2018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篇:【公告通知】关于公开招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学校第五期学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