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2018年全国部分重点高校招生咨询会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园开放日活动预告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安春 时间:2018/05/11 点击次数:
审核 安春 视频

为增进广东省考生对高校及招生政策的了解,更好地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报考咨询,由中国教育学会招生考试研究分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和珠海市第一中学联合承办的2018年全国部分重点高校(名单附后)招生咨询会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园开放日,将于2018年5月20日9:00—12:30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图书馆广场举办。

参加单位有(按高校标识码排列,不分先后):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

届时,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及各教学单位也将就广大考生和家长关心的2018年招生政策、往年录取情况、招生专业情况、就业情况等问题接受现场咨询。学校校园将向考生和家长开放参观。

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同时欢迎新闻媒体单位采访报道。

咨询工作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方式:0756-6126776

媒体工作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756-6126245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2018年5月10日

上一篇:【公告通知】校自强社关于第四届“助学桥”活动的倡议
下一篇:【公告通知】关于我校游泳池开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