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关于金琴快线-北师大路段下穿隧道打桩施工的安全公告

文章来源:保卫处 审核人:李春波 时间:2018/05/28 点击次数:
审核 李春波 视频

校内各单位:

金琴快线为政府的民生工程,建成后将改善市政交通南北向交通格局,完善珠海综合交通体系。金琴快线途经我校路段建设下穿隧道,目前施工单位开始对京师家园公交车站至励耘楼国旗下方路口进行打桩施工。

施工区域有大型机械施工作业,为保证施工安全,非施工人员尽可能不要进入施工区域,行人请尽量绕行。

因项目施工会产生机械噪音、震动、粉尘等,敬请广大师生给予配合和理解,保卫处将加强巡视,督促施工单位合理安排工序,尽可能减少对师生正常学习和生活的影响。

保卫处联系人:徐铖钰 电话:6126216

特此公告

保卫处

2018年5月28日

上一篇:【公告通知】关于校内施工注意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公告通知】关于申请2018年度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基金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