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Global Trends in Language Learning in the 21st Century》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审核人:甘春妍 时间:2018/06/20 点击次数:
审核 甘春妍 视频

时间:2018年6月21日 19:00-20:00

地点:丽泽楼C109

主讲人:Esther E. Enns博士

讲座主题:《Global Trends in Language Learning in the 21st Century 21世纪语言学习的国际趋势》

 

该讲座结合21世纪全球化对语言运用的需求,讲述语言学习的重要性及战略意义,并分析了掌握一门外语对就业方向及职业发展的积极作用。

 

主讲人简介:

Esther E. Enns博士是跨文化语言研究的专家,现任圣玛丽大学协理副校长,主管教学与学习。在过去15年间,曾任人文学院、教育学院院长。她致力于推进国际化教育,主张学生出国留学、教师海外交流。在到圣玛丽大学任职前,Enns博士曾在卡尔加里大学任教,主要从事外国语教学法及教师发展方面的教学与研究。Enns博士在多伦多大学获得教育语言学教育学硕士和博士学位。在近30年,曾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并在加拿大、欧洲和亚洲做过多场学术讲座。

 

Enns博士精通德语、英语、法语和西班牙语,并希望近期能够学习汉语。她的第一份工作是翻译译员,并曾任1988年卡尔加里冬奥会的官方译员。在卡尔加里,Enns博士还成立了旨在发展语言教育的语言研究中心,并曾获卓越教学和教育领导力的国家级奖项。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参加!请自行前往,提早入场!

 

上一篇:【公告通知】关于开展“健康校园”系列活动之为我校教职员工(含家属)免费进行脑卒中、心血管筛查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的通知
下一篇:【公告通知】关于2018-2019学年学生学宿费收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