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关于我校中加合作办学项目2018年评估工作的公示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审核人:甘春妍 时间:2018/06/29 点击次数:
审核 甘春妍 视频

根据教育部及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通知》(教外司办学[2018]613号)及《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2018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具体实施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18]21号)的要求,截止至6月20日,我校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已完成网上系统填报和纸质材料报送工作。

现按教育部要求对自评报告中的基本信息和办学情况简介两部分内容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15天(2018年6月29日至7月1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电话:6126751,邮箱:international_office@bnuz.edu.cn。

特此公示。

教育部2018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公示链接:

http://www.cdgdc.edu.cn/hzbx/bx-index.action?xmbh=BX_2018_1&jlbh=8844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6月29日

上一篇:【公告通知】共建节约型绿色校园倡议书
下一篇:【公告通知】关于2018年暑假期间办理户籍业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