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关于2019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申报材料的公示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19/01/09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根据《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暂行办法(2014年修订)》规定以及粤学位办[2016]40号文的通知,经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同意环境科学与工程、金融数学、数字媒体艺术3个专业新增为2019年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现对该专业的备案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1月10日-2019年1月17日。

如对公示材料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并注明异议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电  话:6126005

E-mail:jwch@bnuz.edu.cn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2019年1月10日

 

附件:

       广东省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

       广东省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金融数学专业)

       广东省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办法

上一篇: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9年艺术类本科招生简章
下一篇:【公告通知】关于2018-2019学年寒假期间办理户籍业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