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活动预告】Ratio Analysis and Interpretation of Financial Statements 讲座通知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审核人:邱月 时间:2019/03/15 点击次数:
审核 邱月 视频

时间:320日(周三) 13:40-15:15

地点:木铎楼B406

主讲人:莱斯特大学 Kishor Lodhia 副教授

讲座主题:Ratio Analysis and Interpretation of Financial Statements 财务报表比例分析与解读

内容预告:讲座将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作个案分析,解读财务报表。 

主讲人简介:

A/Prof. Kishor Lodhia

Kishor Lodhia 副教授于2015年1月加入莱斯特大学商学院,主要研究国际财务会计方向,任教会计专业的本科、研究生课程。他在国际财务和会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资历。他拥有国际会计师协会ACCA授予的会计师资格证、曾在普华永道、德蒙福特大学工作。同时Lodhia副教授也是莱斯特大学商学院国际化主任,负责学院国际化事务。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参加!请自行前往,提早入场!

讲座结束后将于15:35-16:40在木铎楼B402举行莱斯特大学宣讲会,欢迎有兴趣同学前来参加。


 

上一篇:【公告通知】2019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下一篇:【公告通知】关于首届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暑期游学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