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落户金凤小学

文章来源:校团委 审核人:田菲菲 时间:2021/11/12 点击次数:
审核 田菲菲 视频

11月8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金凤小学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于小雷,金凤小学校长王新刚,培训与基础教育管理处(珠海)、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和3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仪式。

王新刚在致辞中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的委托管理学校,金凤小学积极助力地方教育发展,并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提供基础教育保障。大学生志愿者的加入为金凤小学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希望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得到良好的教育体验,在陪伴学生儿童成长的过程中也得以锻炼自我、发展自我。

于小雷和王新刚共同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珠海园区将联合金凤小学积极开展义教志愿活动,积极落实“双减”政策,更好地提供属地化服务。

阳文婧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她表示,将秉承“安全第一”的宗旨,与负责教师做好沟通和配合;践行校训精神,做到严守师德、牢记初心;以身作则,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北师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于小雷向金凤小学对义教志愿活动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他在总结中强调,在开展活动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好学生和自身安全;志愿者要珍惜实践机会,勤于向有基础教育经验的一线教师们请教学习;积极发挥北师大学子的优势,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扎实地完成义教工作。

上一篇:珠海园区举办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篇:珠海园区举办“不忘初心 铸魂育人”——“时代楷模”曲建武同志主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