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珠海市防疫知识宣讲团应邀来校开展专场活动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2/04/08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4月7日下午,珠海市防疫知识宣讲团应邀来校开展防疫知识专场宣讲活动。此次活动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部)、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单位师生员工参加了活动。宣讲活动由珠海校区兼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于小雷主持。



宣讲活动中,珠海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黄利群,中大五院护理部主任、新冠肺炎救治专科总护士长杨小月,珠海传媒集团主持人、抗疫故事宣讲员桂嘉晨和李成浩分别围绕疫情防控的形势与防控要点、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抗疫中涌现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等内容进行宣讲,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黄利群宣讲疫情防控的形势与防控要点)

(杨小月讲解校园疫情防控措施)

(桂嘉晨讲述抗疫中涌现的感人故事)

(李成浩讲述抗疫中涌现的先进事迹)

(师生代表线上参加活动)


(师生代表线上参加活动)

于小雷在主持中说,面对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坚决落实上级指示精神,配合属地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他表示,珠海园区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同心抗疫,彰显了北师大人的坚强品质。他代表园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强调,全校上下要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防控意识,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

上一篇:珠海园区开展“一体两翼”办学格局首场宣讲
下一篇:珠海园区2022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