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珠海园区召开第六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审核人: 时间:2022/06/16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6月13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2022届毕业生第六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木铎楼召开。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珠海分校校长王守军,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分校副校长虞立红,珠海校区兼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于小雷以及校区各书院、分校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就业工作负责人、园区就业工作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虞立红主持。

(王守军出席工作会议)

王守军听取了各单位上一阶段就业工作汇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大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供需精准对接。落实“一把手”工程,为2022届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和岗位资源,鼓励更多毕业生留珠就业,为珠海“产业第一”部署提供更多青年人才支撑。二是分类制定就业指导政策,夯实“一生一案”。精准摸排毕业生就业进展和求职意向,加强对学生就业观念的指导,强化就业育人。三是抢抓返校关键期,推动毕业生尽早充分就业。各单位要充分利用毕业生返校期的黄金时间,聚焦重点未就业人群精准施策,做到精准指导、精准帮扶,强化过程管理和毕业生跟踪服务。四是强化就业数据统计和报送责任制。各单位要加强就业数据状况的统计监测和督查检查,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规定。

王守军强调,大家要把握百日冲刺的关键时期,齐追共赶,争先创优,实现园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既定目标,圆满完成2022届就业工作任务。

(虞立红主持会议)

会上,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传达了近期国务院、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梳理了园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介绍了园区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现况,并对未就业毕业生帮扶工作、就业实习线下招聘系列活动、毕业去向落实信息核查工作等进行安排。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第五次推进会以来本单位就业工作进展和毕业生离校前就业工作安排。

(第六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上一篇:第十五期“京珠木铎沙龙”之数学教学团队专场举行
下一篇:珠海园区组织参加第39期广东高校学习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