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珠海园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2/06/23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教育部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6月14日至16日,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珠海分校校长王守军带队走访了珠海云洲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四维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多家珠海知名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6月14日,在“时不我待,职为你来”就业实习线上线下招聘系列活动中,王守军与“珠海名企专场”的21家知名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珠海校区兼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于小雷主持会议。王守军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一体两翼”办学格局、优势学科以及愿景规划。他表示,珠海园区将进一步与更多的企业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构建校企融合、协同育人的新发展格局。珠海华发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珠海欧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金山办公软件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表示,感谢珠海园区为企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双方在学生就业实习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发展注入新动能。


6月16日下午,王守军带队前往珠海云洲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四维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王守军与公司负责人围绕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找准校企合作契合点,创新产学研训合作模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做出更大贡献。走访期间,王守军一行还亲切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校友代表。在座谈交流中,他勉励校友们继续发扬北师大优良校风,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上一篇:珠海园区举办就业实习招聘系列活动
下一篇:向下扎根,迎风绽放——王守军校长在珠海分校2022届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