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学子获国家级广告创意大赛多项大奖

文章来源:设计学院 审核人:王琳明 时间:2022/09/06 点击次数:
审核 王琳明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钟旭)近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1冬季征集活动荣誉颁发暨中国广告教育产教融合论坛”在哈尔滨举行。设计学院广告学学子以突出的专业实力再创佳绩,在营销策划、广告文案、平面设计、短视频等多种比赛类型中,斩获包括金银铜奖、优秀奖及入围奖在内的13项国家级大奖。

其中,2020级广告学学生孔庭轩、吴紫翎、陈颖桦、陈芷欣和刘芸希的营销策划作品《发牙日记》以新奇的创意及突出的品牌个性塑造在全国数十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策划案全国金奖。2019级广告学学生钟瑜珊、熊卓影的乡村振兴策划作品《在渝,有味!》荣获策划案全国银奖;设计学院2019级广告学雷颖昕同学主创的vlog作品《念念不忘,闪闪发光》同时斩获“学院奖vlog赛道全国铜奖”与“学院奖vlog赛道全国人气之星”两项大奖。广告学专业教师钟旭获“金奖指导老师”荣誉。

在“大广节学院奖2022春季荣誉颁发盛典”中,2019级广告学学生黄思捷、郑莉俐、王雅妮、王紫轩、袁群雄的策划作品《步履不停》得到企业高度认可,荣获“紫竹创意新锐奖金奖”,奖金10000元,该作品同时获得学院奖全国铜奖。

据悉,学院奖始创于1999年,是为广告、市场营销、传播、艺术、设计、新媒体、动画等相关专业学生打造专业的大学生创意活动,活动覆盖全国23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2个特别行政区以及海外的共计1830所高校的5309个院系,每年有超过150万名师生直接参赛,收到来自全国各高校学子的40多万件创意作品,在中国传播与广告相关专业院校、学生中间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一直以来,设计学院不断积极推动实践教学改革,探索“产学研用”融合,多元协同的育人新模式。其中,广告学专业搭建的“应用性人才培养实训平台”,将企业、高校、科研三者有机联动,为学生们的专业实践创造了有利的条件。教学过程中,通过比赛机制,以解决业界基于实践提出的命题与需求为目标,教师结合理论内容进行点对点的教辅,开创“以赛代学,产教融合”的创新教学模式。该创新教学模式专业成果显著,迄今为止,广告学子在国际、国家、省级等级别专业大赛中,获得600余项奖项,在业界获得了广泛声誉。

上一篇:直播预告丨“百廿京师 教育兴邦”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篇:珠海园区开展新学期教学巡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