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凤谷金声”沙龙活动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2/09/28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9月9日、23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先后在立身轩举办两期“凤谷金声”沙龙活动。

第三期汉语言文学专场以中文系秋季学期首次工作会议的形式召开,北京师范大学副教务长、珠海校区教务部门负责人张晓辉,珠海校区和珠海分校汉语言文学专业相关老师参加了活动。此次沙龙由文理学院中文系系主任姚建彬主持。

第三期汉语言文学专场沙龙现场

第四期体育学专场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切实提升体育课程育人质量”为主题,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助理、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珠海分校副校长郑国民,珠海校区和珠海分校体育学专业相关老师参加活动。此次沙龙由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副院长王琪主持。

第四期体育学专场郑国民老师发言

参会老师就课程建设、科学研究、教学方法以及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自由交流。

第四期体育学专场沙龙现场

“凤谷金声”沙龙是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为推动珠海园区教师融合发展举办的系列活动,旨在适应园区人才培养的新需求,充分发挥北京师范大学优秀教师的传帮带作用,提升园区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助力教师职业发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继续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为珠海园区教师搭建一个深入交流与学习的平台。

上一篇:设计学院学子在“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珠海园区辅导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