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珠海园区组织干部参观珠海杨匏安陈列馆和容闳博物馆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2/09/30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9月29日下午,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结合园区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安排,园区组织干部前往珠海杨匏安陈列馆及容闳博物馆参观学习,追寻革命先烈足迹,感悟革命先烈精神。

在杨匏安陈列馆,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楷模杨匏安的革命事迹,了解到杨匏安是华南地区最早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中国共产党早期优秀的理论家和革命活动家,也是中国共产党早期监察事业的先驱之一;学习到他身上所体现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两袖清风、廉洁从政的高贵品质;感悟到他身陷囹圄仍坚贞不屈,坚守党性的清廉作风和百折不挠的革命信念。

在容闳博物馆,老师们认真听讲,通过历史文献、现存文物、图片影像资料等了解了珠海留学文化史,现场感受留学报国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杨匏安同志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自己的踏实工作和优异成绩,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上一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下一篇:设计学院学子在“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