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珠海园区在2022首届珠海大学生艺术季中斩获佳绩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2/12/22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2022首届珠海大学生艺术季活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珠海园区学子踊跃报名、积极排练,在本届珠海大学生艺术季系列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校团委木铎金声大学生艺术团紧紧围绕“青春珠海·活力校园”的主题,在音乐、舞蹈、书法、绘画、摄影等方面开展各项活动,充分展现了北师大珠海园区美育教育的优秀成果,彰显了园区学子向阳而生、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和精神风采。

经学校推荐、主办方综合评审,园区共有4组选手进入“年轻的喝彩”大学生歌手大赛20强,5个项目进入“舞动青春”大学生舞蹈大赛32强,3组选手进入“国乐之光”大学生国乐演奏大赛决赛,5项作品入围书画摄影大赛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以上作品均取得优异成绩,获奖名单如下:

此外,珠海园区在本届珠海大学生艺术季中荣获歌手大赛、舞蹈大赛、国乐演奏大赛“优秀组织奖”。


上一篇:珠海园区顺利完成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
下一篇:珠海园区举办第三期“同心讲坛”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