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珠海园区组织2023年“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参观活动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3/03/10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3月8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支持乡村振兴事业,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珠海园区工会组织180余名女教职工赴珠海斗门田园综合体国家试点创建项目——岭南大地百草园参观。

百草园门口独特的建筑风格和一望无际的田园风光吸引女教职工们迫不及待地参观起来。在位于花瓣形建筑内的五行馆,大家沿着神农秘境,与“树人对话”,沉浸在中医药文化的科技体验中,聆听历代名医“仁和精诚”的医者之心,并应时应地体验了养生产品。走出五行馆,大家三五成群,沿着中国“二十四节气”体验路径,重温着二十四节气的来历和含义,欣赏百草科普园中草药的园艺种植艺术和学习中草药的辨别知识,享受玫瑰园玫瑰花的花香,喂食萌宠乐园的小动物。三个小时的参观中,大家欢声笑语,处处留影,共同度过了快乐温馨的节日。

本次参观活动促进了同事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大家纷纷为珠海斗门乡村建设的成绩而赞叹,同时也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脚踏实地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珠海园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巾帼”力量。

上一篇:珠海园区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珠海园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