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珠海园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读书班开展中国式现代化新阐释与粤港澳大湾区新发展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3/05/19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5月18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珠海园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读书班开展中国式现代化新阐释与粤港澳大湾区新发展专题学习。广东财经大学特聘教授、大湾区双循环发展研究院院长陈甬军受邀以《中国式现代化、共建“一带一路”与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专题导学,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珠海园区领导班子成员、珠海园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教师党支部书记、校区青年教师和业务骨干参加学习。专题学习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党委副书记、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韩舰主持。

陈甬军结合自己的理论研究,从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历史继承性、全面引领性、国际开放性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深刻阐释,分析梳理了十年来共建“一带一路”的发展与成效,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战略思考,强调了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的高质量发展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所具有的重要的“锚定”作用。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也增强了实干担当促进发展的决心,在接下来的工作实践中,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珠海园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珠海园区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举行
下一篇:珠海园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家导学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