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3/05/25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党中央和校党委各项部署和相关要求,5月10日上午,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在金声楼25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蓉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杨蓉同志对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时间安排、组织实施等方面对学习方案进行了解读。她就学院党总支落实主题教育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悟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对标对表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三是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动员会上,杨蓉同志希望全体党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与会的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达到主题教育的“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

上一篇:珠海园区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举行
下一篇:法律与行政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