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我校学子在TCL杯《中国好创意》大赛中荣获佳绩

文章来源:设计学院 审核人: 时间:2016/01/05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0

 

       

视频: 蔡哲纯获奖作品《最简单的陪伴》

   本网讯(通讯员 安娜)日前,TCL杯《中国好创意》暨第九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蔡哲纯的作品《最简单的陪伴》喜获视频组银奖,视频组和动画组优秀奖各一项,魏良老师、安娜老师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校设计学院魏良老师表示,“此次获奖是师生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学生们的专业素养通过大赛的打磨,有了很大提高,这也是长期以来在培养学生的过程中一直强调的专业精神。今后,我们将重点培养这一领域的学生,并不断扩大其专业影响力。”

   “中国好创意”是整合“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的设计盛宴,由工信部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承办,中国数字艺术设计专家委会指导。迄今为止已经连续举办九届。这是在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领域综合类规模最大、参与院校最多的高端、权威、专业的赛事,并受到各大高校院系以及社会的广泛关注。

   为在比赛中获得好的成绩,设计学院积极准备,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动员会,鼓励学生踊跃参与。此次获奖展现了北师大珠海分校学子的创意水平和制作能力,也是对师生辛苦付出的认可与肯定。

摄影:安娜   编辑:蔡旻俊


   

   

 

上一篇:闫术:繁星之下筑梦想,世界屋脊承担当
下一篇:我校第十一届第一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