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我校领导拜访广东省人大常委会黄龙云主任等省市领导

文章来源:行政部 审核人: 时间:2013/06/21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6月17日上午,我校校长涂清云、党委书记唐伟、党委副书记戴伟等一行六人前往广东省人大常委会拜会了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同志。


  座谈中,校领导向黄龙云主任汇报了分校近期发展建设情况,并代表校本部及珠海分校对黄龙云主任等几位珠海前任市领导长期以来对北师大珠海分校建设发展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黄龙云主任等省市领导对涂清云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北师大珠海分校是珠海市在大力引进高科技人才及发展高新技术产业背景下以“不求所在,但求所有”的理念引进的。北师大珠海分校等国内著名高校的引进,提升了珠海城市竞争力,丰富了广东省高等教育的内涵,为广东省的人才培养、经济发展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黄龙云主任强调,高等教育目前面临全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珠海分校不能照搬传统高校模式,要坚持走特色道路,要突破现有体制,继续探索我国高等教育全新的管理和运行发展新模式,要通过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领域的新跨越回报珠海市及广东省社会各界为珠海分校所做出的努力。


  座谈中,黄龙云主任很关心分校所遇到的困难,多次向参加拜会的校领导询问分校目前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珠海分校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经深得广大学生和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认可,省市各级主管部门要积极看待北师大珠海分校在广东省的发展,要营造健康公平的环境并给予扶持。


  参加座谈的还有分校省人大代表、法政学院社工系主任、挂任珠海市委副秘书长范时杰,分校党校办主任金洋,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冼乐人。
   

上一篇:我校第十一届第一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我校领导赴广州拜访广东省政协领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