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工程技术学院邀请广东工业大学和广东省科学院专家来校技术交流

文章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审核人:袁剑锋 时间:2021/08/30 点击次数:
审核 袁剑锋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文冬)为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和科学素养,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学术科技竞赛,8月22日和23日,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分别邀请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胡常伟博士和广东省科学院珠海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蒋晓明博士就参加学术科技竞赛、科技成果产业化等问题进行交流。此次活动,也是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党建“书记项目”内容之一。

胡常伟博士就第三届广东省暨粤港澳大湾区工业工程创新大赛赛事安排、比赛要求和赛前准备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指导解答。蒋晓明副院长就绿色新型电源的技术趋势与产业化需求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交流。

学院教师积极参与交流探讨。

上一篇:“木铎•励商”名家讲坛第14期|焦豪:数字情境下的企业战略管理创新
下一篇:设计学院举办专业实践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