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第12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校工会 审核人: 时间:2021/10/26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10月23日,由校工会主办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第十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风雨操场举行。比赛共有未来教育学院、高等研究院、运动休闲学院、行政部、教育学院、应用数学学院等13个单位组队近150人参赛。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双、混双、领导单打、男单、女单五个项目。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高研院夺得冠军,运动休闲学院和行政部分获亚军和季军,总务部获得殿军。

比赛中,各参赛队扬长避短,精心布阵,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打,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校工会近年来一直坚持举办多种形式的教职工体育活动,已成为工会的特色工作之一。本次比赛的精彩对决赢得观众的满堂喝彩,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激发了大家参与锻炼的热情,并且把团结协作和奋力拼搏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第十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结果

第一名 高等研究院

第二名 运动休闲学院

第三名 行政部

第四名 总务部

第五名 未来教育学院

第六名 教学部

第七名 管理学院

第八名 应用数学学院

上一篇:珠海园区2021年教职工排球比赛顺利举办
下一篇:“木铎•励商”名家讲坛第14期|焦豪:数字情境下的企业战略管理创新

关闭